【露中(微丝路)】Фонарщик

他的爱情属于你

Chrno:

  1. 老规矩,爽文,爽的是我自己。众所周知本人露中口味万分诡异堪称圈内奇葩,注意避雷。

  2. 本文的设定已经诡异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写避雷预警了……大家看到不舒服的地方就赶紧跳吧,我认真的。顺便虐预警,BE预警,总之预警预警预警!

  3. 本文ABO世界观,无肉清水。CP丝路+露中。罗马单箭头。

  4. 严肃向:因为不喜欢某些东西,所以故意写了某些东西。

  5. 严肃向:因为喜欢某些东西,所以特意写了某些东西。

  6. 《LMI》还有最后8本,还有感兴趣的孩子请多多支持!购买链接点这

  7. 今天已经看到LMI的物流开始走了。没有意外的话,本子下周就可以到大家...

《公元2232年》——红色组末日企划归档(企划结束前不定期更新)

舔我露的剧照

向日葵与太阳与风:

【故事】

公元2008年    为防止人类在重大灾害面前永远丧失作物基因,在五位科学家的提议,以及联合国的支持下,斯瓦尔巴全球种子库在极北之地建成。

公元2154年    全球气候日渐异常。

公元2159年    斯瓦尔巴种子库宣布接受第一例,因极端气候异常变化而提出的申提要求。

公元2202年    斯瓦尔巴种子库时任负责人宣布,库内种子储备量告急,可能将无法满足毁灭性自然灾...

混更

忘记把手画完就急着拍照在群里显摆。现在也懒得补。

这对来自挖挖看了本家台球老王后写的那篇文。

群里已经把这个设定的具体故事补得很完整但并没有下笔写,属于自嗨。

国王与黑王后

今天发生了两件好事。

那位家长同意并取消订单了

板子可以修好!!!

自用的手机屏保和手机壳图。

可以拿去当屏保,不知道合适几个机型。(但不要拿去印壳子)

今天的

黏哥哥的娜塔

年少的他们

耀

板子坏了,笔的墨也干了。 (▼ヘ▼#)

今天终于把文件没出任何问题的交给了印厂!!!我这几天火特别不好!数位板也坏了!!!求顺利!!

Chrno:

露中同人本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《Let Me In》样本展示!


哎,这经过N个月的漫长赶制,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《Let Me In》的样本终于在今天全部到齐了(叹气,啊……别问我为什么叹气,真的各种改各种累,真的做完这次这辈子都不想再做什么同人本了劳心劳力不讨好,叹……)


OK,打起精神!



首先,大概说明一下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的样本。

  1. 对比一开始本宣中放出的信息,馒头现在已经决定了《漫步》本的用纸。
    纸张...

说点开心的吧,昨天晚上收到了团子。

箱子一打开看到4个袋子,觉得自己买了4袋鼓鼓囊囊沉甸甸的小面包。

白熊耳朵揉一揉边角可以变圆润,不揉就是猫耳状。

这次的耀团比露团大概可爱10%,那个圆脑门让人欲罢不能。

螺纹带店家的配色也很合适。

  ~~~团子链接~~~

请不要家长代购,我怕。

前期预购买的人也不多,所以总数也没有做多少。另外店里部分商品做了稍许的降价促销,希望能减少库存量。

《LMI》昨天出了别册终稿,我看了以后觉得我画的真好啊。

开店几年, 得了两个差评都是代买。虽然说这种事难免会遇上,但是遇上了堵心。

最怕的家长代买出现了!!哪位今天晚上让家长代买的陕西神木的学生朋友请私信我啊!!!!

定做的图章到了。

超级可爱~~

希望你们收到后会开心!今天就10号了呢,好快!

章子本体不是赠品哦,你们得到的是图案!!(本体送不起)

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今天已经交去打样!!



  明天预售就结束了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 哦!链接戳这里《LMI》   《漫步本》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  我还是没有放过这么美丽动人的造型,老王表示我不认识他。



感觉大家都不知道这个梗?来贴一份原图(我没有画伊万吃饼是给他面子)



俄罗斯队棒棒的!!

露中同人本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《Let Me In》预售最后三天倒计时问答QA!

别被CH的驾驶说明带到沟里去了。LMI是个讲述爱的,严肃的故事。大家先看书,再看别册。或许你需要一个安静的空调房,怀里抱个抱枕,慢慢把这个故事细细看完。建议多看几遍哦!越看越爱露总哦!我的本嘛,也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哈哈哈哈。

Chrno:

(๑╹◡╹)ノ大家好,这里是CH。


如标题所言,露中同人插画本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(以下简称《漫步》)露中同人文本《Let MeIn》(以下简称《LMI》)进入预售最后三天倒计时啦!
昨天和 @猫馒头 商量了一下,趁着这个机会,为了解答大家普遍存在的疑惑,特在此发布一篇问答QA。一来是针对一个多月来大家提出的各...

圣母升天大教堂的门(对于画画的人来说,记建筑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它画一遍)

澍先生:

路人甲

这个梗在我涂鸦本上好久了,瞎画张正式点的吧。


燕子带伊万,安雅带耀。燕子我怎么也画不出魔女属性5555


哈哈哈哈,最后当然两个徒弟在一起了。

晚上突发把这套衣服改成了喜欢的样子

去年买过海蓝本的同志们记得包装上的印章戳吗?

今年在我这里发货的《漫步本》和《LMI》外包装纸袋上会有新章图案出没哦!最后一枚是《LMI》限定2333

太太还送了你葵葵书签!!!羡慕嫉妒恨!!!!

Chrno:

随书收到了太太送的两张书签。
怎么说呢,其实我和太太很少联系,但你总是记得我,常给我这个被世界遗忘的人小小的惊喜。
我知道你看不到这里,但是真的,真的很感谢你。

以及......嗯,没错
我是来炫耀我这小小的幸福的(抱臂点头)

太太连个肉末都不给吃55555.这本的露露表情可以截几个表情包?

Chrno:

耀耀的衣服都主动脱了!!!
结果露露力挽狂澜再帮耀耀把衣服穿上了!!!
你484傻!?!?!?
啊啊啊啊啊!!!
伊万你就说你自己是不是傻!!
这特么就是含蓄本田附体啊啊啊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对这个社会已经没有任何信任可言了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(疯狂拍床板)

昨天比赛真的好拼!而且露熊还赢了!!

Chrno:

@猫馒头 @熊与猫熊   @向日葵与太阳与风 
现场基友发来的亢奋

你们来感受一下万尼亚的球迷快乐激动抖23333

大半夜的把我笑吐了23333

紧张看球的露中

我如果输了,你估计会让我画小黄图。我群内部画的不公开小黄图还少吗?我不怕的!

Chrno:

露中党的另类赌球新玩法🤣🤣🤣
@猫馒头 下半场结束见分晓!

大家想看图,还是想看文呢?😝

蹭周末的人气来发一波漫步本的赠品明信片1P+书签2P图透!!!

预售地址    

这几天给LMI的别册加画了好几张新图,都是对露总的爱啊~~总而言之,这是本相当含金量的本了。我的本嘛——我现在有点后悔定价定低,估计用不了特别好的纸张。装订方式没法选别的了。现在在画赠品,画好了会放出来。求一波销量!!


Chrno:



昨天晚上的上海,雷雨交加……


而我……在俄罗斯航空的战斗机上第一次吓哭了出来。


真的是吓出了眼泪,在那近乎是蹦极式的俯冲、气流颠簸以及闪电的云层里……我有生之年第一次有了那种:我要死在这里了,飞机要坠毁了!——的感受……


与此同时,机舱里的许多姑娘们也在尖叫。


然后,就在飞机稍微平稳一点的时候……我特...

【露中】那一天

暧昧期真的是很折磨人。小熊的委屈泪眼和耀的顾虑都很真切。同学们等你们告白撒花撒糖大概已经等了很久了吧啊哈哈哈。顺便问龙蒿汁好喝么?

Chrno:

王耀收到短讯时,已是临近午夜。可窗外的天空却依旧微亮,像透着蓝色光芒的海洋,卷着浮游在其间的片片白浪,向目光所能触及的尽头缓缓褪去。书桌前的王耀握着手机,轻轻叹了口气,随手取了房门钥匙。准备下楼的时候,他听见了室友亚瑟·柯克兰略显含糊的声音。


“都这么晚了……又是他?”亚瑟头也不抬地问。

“嗯。”王耀将手支在房门上,浅浅的笑容中有着明显的尴尬。

“好吧。那这一次,你想好怎么回复他了吗?”

“我...

最近有几个孩子来问淘宝店的本子写作“明信片”的疑惑。

重新解释一下吧,是同人本!不是明信片哦。这么写是害怕恶意举报或者淘宝后台的审查导致强制下架。最近那帮举报狂又活跃起来了,不得不防一下,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。

学生朋友们还是不要用父母的号买本(特别是LMI)善用学校附近的文具店,饮品店。店老板有很多都乐意帮忙代购的。

下个月的今天就发货了,很快很快!!再次感谢!

团子最终决定印40对。现在在工厂制作中,到货时间不详。我会说我天天拿两个团子玩亲亲吗?!

挖导给我做了《与你漫步莫斯科》的宣传PV!!!!。我本来想过用几个素材做个简单的GIF动图效果就很满足了,结果挖挖给我做了个伪节目片头效果。给硬币给收藏给弹幕给跪了!!希望大家对这种类型的本感兴趣,希望本子能涨些预售量!!!!谢谢大家。本子预售链接点这里

1/11